Concerning Bradley Cooper on Facebook!

2009/08/12

Bradley Cooper 基本介紹(四)

八卦完畢,該作點正事了。

我們講到了2007年,經歷了短暫的婚姻,Bradley在2007~2008之間演過不少奇怪的角色,配角主角皆有,慘不忍睹。讓我一一道來。

作品一「The Comebacks(勵志大聯盟,大陸翻成捲土重來)」,一部諷刺許多球類電影的搞笑喜劇。在這部片他連配角都算不上,至少粗淺的演員表上你絕對看不到他列在上面。而且他連名字都沒有,就只是個普通講話不清楚的鎮上牛仔。


犧牲成這樣,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作品二「The Rocker(搖滾青春夢)」,他在這部片扮演搖滾樂團的貝斯手,當然同樣是無關緊要的配角。雖然電影一開場就看到他在台上跟主唱載歌載舞,但整部片他出場時間應該不到10分鐘,還有非常犧牲形象的演出,要收藏需要相當大的勇氣,這部片是沒有帥哥的...。


帥哥都不帥哥了..唉。

其實他這樣的扮像讓我想到傑克,鬼盜船船長強尼戴普XD。對了,他在劇中有個名字-Trash。

作品三「午夜人肉列車(The Midnight Meat Train)」,這部是血猩恐怖片,由日本導演北村龍平主持,Bradley則擔綱主角!但是這部片雖然在恐怖片同好眼中獲得相當好的評價,但主流觀眾不太吃這套口味過重的恐怖片...。Bradley在片中是位亟於表現的職業攝影師,偶然在地鐵中拍攝到了不該拍到的東西,而他越是好奇地鑽研其中的秘密,就更讓自己與女友陷入可怕的迷團之中。不怕恐怖片的觀眾可以收藏看看,畢竟是Bradley當主角啊,但是在這部片中他的演技並不突出就是了。


還有一部「Older than American」太冷門了,就略過吧。接著來介紹一下2007年Bradley參與作品中,曝光度最高的電視劇「整型春秋(Nip Tuck)」第五季。

第五季NT採用了劇中劇的手法,虛擬出了一套極為賣作的電視影集「Hearts and Scalpels(柔心利刃)」,用以諷刺現下歐美流行的醫療電視劇,還調侃了一下像是「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這樣實際存在且很受歡迎的影集。Bradley在劇中扮演一位過於自大的紅星Aidan Stone,在H&S中賣肉演出。而在戲外則有著好色、愛脫、愛美容的個性。在Ptt就有人開玩笑地問:Bradley在整型春秋裡有穿過衣服嗎?


我想是有,只是通常維持不到幾秒鐘。最近這youtube影片點閱率高得有點不可思議..嗯。


在NT的編劇巧妙邪惡又無情的安排下,Bradley的角色實在是狠狠地取笑了好萊塢的黑暗生態。他在劇中的演出極具說服力,低能、自大又白癡,看了真是又好笑又為他感到難過XD。

NT第五季相當地成功地挽救了它在第四季超爛的表現,而Bradley絕對是加分中的加分...。


在「沒問題先生(Yes Man」這部觀眾更有印象的喜劇在2008年底上映前,上述可說是Bradley在戲劇生涯中最脫線的演出系列之整理。其實我常在想,也許是NT這部戲影響了他,畢竟他的角色虛實中也反映了部份他個人從影以來的寫照,讓他重新去思考自己該如何在好萊塢生存下去...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想。

總之,Yes Man可說是他生涯轉淚點的前哨戰,從2008年底到2009年的現在,Bradley的命運完全改變了。

待續


感想:
1.到底有多少人在看這個網誌,真是令人好奇..能發個聲嗎?(Blog新手的常見反應,你可以不用理我XD)
2.預計再來就是詳細介紹Bradley的每個作品、他的八卦以及瑣事。
3.今天學會了怎麼在圖片下加註解,可喜可賀,感謝ptt的blog大師們。

6 則留言:

  1. 我是ptt的 Rfed, 以後會常常來看的 ^^
    我是從 Alias認識 Bradley的,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喔~

    回覆刪除
  2. 超棒的blog
    剛點進來 就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 快把全部文章都看完了 XD

    回覆刪除
  3. to Rfed:
    我在ptt上瀏覽bradley的文章,看到最多的文章作者就是你喔^^。

    to Wu:
    這樣會讓我有趕稿壓力XD(奇怪又不是工作怎麼會有壓力)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也是不小心點進來
    然後一口氣看光XDD

    很棒! 謝謝拉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你很用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