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ning Bradley Cooper on Facebook!

2009/09/14

Bradley 小檔案(2)

小檔案(1)之後,讓我們繼續發掘有關Bradley的小故事。

這是一些零散在許多訪問中Bradley曾經提及有關他自己的趣聞跟瑣事,不管是電影內外或生活。內容很多很雜,以後有時間會陸續慢慢整理出來:D。

1.為什麼Bradley從ALIAS之後總是演壞人角色居多?

Photobucket

記者問題:
我想很多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會是"雙面女間諜"裡那個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傢伙,你曾想過接著你反而會變成(螢幕上)某種爛男人(alpha male,或者要翻成大男人主義者,臭男生都可以)嗎?

Photobucket

Bradley回應:
喔是啊,我也覺得很詭異。我記得離開ALIAS後,沒人認得我。我也曾在家檢視自己所有的作品,然後他們總像是"喔不,Bradley是個好人,他完全不能演那種角色"。接著是Wedding Crashers的導演David Dobkin,他完全不曉得ALIAS是什麼東西,而他在試鏡後雇用了我,那算是我的第一個突破(演壞角色)。然後所有人看到我都一副"喔他真是個混蛋","真的,他看起來就像是某種爛人"。Elia Kazan(偉大的戲劇家)曾說過,如果你要扮演牛仔,你最好帶著一匹馬,因為人們啥都不會管,只管你讓他們看到什麼(no one sees anything but what you bri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們在街上碰到我時總訝異地發現我不是個混蛋,或是驚訝地表示"喔我以為你會比較壯"。因為我在Wedding Crashers裡從正常的185磅增重到215磅(約從84公斤->97公斤),這是為了讓劇中在玩橄欖球時轟殺Vince Vaughn之際更具說服力...。

2.這輩子作過最瘋狂的事

Bradley大學時代在外唸書,但誤判了所需要的生活費。500鎊好像很多(約27000台幣),但實際上以五六個月來分配的話就不是這麼一回事(這也太省了吧)。所以Bradley只好在父母問候時假裝自己過得很好,但其實在學期還有三個月的時候他就破產了。於是他只好買米跟油在鐵板上煮(成餅乾之類的東西)來吃。聽說他還有照片可以證明這件蠢事。

3.最慘烈的被甩經驗

Bradley在25歲左右時曾經在discovery的探險節目中擔任主持人(trekker),當時他在高海拔的秘魯有點水土不服,在那裡必須讓腳高過頭而且還得背個氧氣筒。這些在節目裡大概都看不到,不過從影片上看來他喘到不行,就知道多慘烈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總之當時他有個女友,而他們交往的態度總是一副"喔一旦畢業我們大概就會分手了吧"的樣子。身在秘魯的Bradley忽然感到福至心靈,或許是缺氧的關係,他決定打電話給他的女友,而在花了近十分鐘終於連上在紐約的女友後,他想告訴她兩人可以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而她的女友卻完全搭不上線。以下是他的原文:

I was like, “Baby, you know I was up here. I just really think we should…”
I remember she said, “That’s so interesting.” We’d been apart for about 15 days.
She said, “I have actually really enjoyed myself.”
Anyway, that’s my story. In Peru.

所以結論是Bradley就在高山上被女友甩了。 (不過對方現在應該很後悔吧XD?)

Photobucket

4.小時候的悲慘經驗加照片

在2009.01.29,Bradley曾參加Jay Leno的脫口秀節目,宣傳當時的新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很明顯他被老媽出賣了,因為節目單位從他老媽那裡得來一張小時候的照片。Jay嘲笑他小時候很像女孩子,而Bradley只好說出自己小時候曾經因為那頭爆笑的頭髮而被誤認為女生而哭的慘劇。

比較看看他小時候跟姐姐的照片跟2006年他們的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只能說Bradley小時候就充滿了喜感啊...(炸)。

1 則留言:

  1. 喜歡Bradley的人^^2009年11月21日 下午3:23

    這幾天意外發現這個網站~^^
    超感謝你那麼仔細的分享Bradley的一切>///<
    我大概是五年前看了"I want to marry Ryan Banks"注意到Bradley,就很喜歡他了~~可是他一直不太紅,很少人注意他...
    所以現在很開心他漸漸紅了!也有很多人在注意他!!
    因為你的介紹去看了KC,真的不錯看~~~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