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ning Bradley Cooper on Facebook!

2009/08/30

Bradley & 「廚房秘事」(主題曲)



來介紹一下廚房秘事的主題曲,是由Skinny Puppy樂團歌手Mark Walk特別為這部影集所作的一首歌。

網路上幾乎抓不到歌詞,害我找得頭快痛死了 囧。mp3檔也沒著落,一堆網站列的都是Bradley在第一集開頭講的話,崩潰。第一集是為了劇情介紹,根本沒播主題曲啊,你以為把前面幾十秒錄下來就可以交差了嗎 囧。

既然找不到mp3來embed,那麼就使用萬惡的youtube好了,希望大家都很有福氣,在我帳號因為亂塞一堆Bradley的東西被關掉前能看到廚房秘事的片頭曲...。另外..這首歌沒有標題沒有歌名,雖然只有短短20秒,生活苦悶混亂的觀眾們聽了仍然會心有戚戚焉,是首多聽幾遍以後會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的曲子。

講這麼多,就直接來聽吧A_A。
(影片無法作用時請馬上在留言板或意見欄反應,我會換新的...)

底下是到字幕網站挖出來的原文歌詞,配上本人糟糕的英文翻譯,請小心服用。


I've been moving since 9:00.
我清早九點就出發

My life is on the cutting block.
但我的人生卻還在路口徬徨

I face things, it's time to move.
該是面對事情並行動的時候了

I've got to get my life in tune.
讓生活步上正軌

Hey, yeah! look at my days, yeah!
嘿,看看我過的日子

These're my ways, yeah!
這就是我過活的方式啊

Ain't it insane?
有點瘋狂不是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